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上海青年报

首批2550张奥运门票名花有主 包括50张闭幕式门票,由保险公司客户获得

  本报讯昨天,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首次抽奖仪式,2550名投保人分别获得包括50张闭幕式门票在内的2550张北京奥运会门票的领取资格。

  昨天,记者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举行的“拥有人保财险,喜看北京奥运——万张奥运门票大抽奖”活动的首次抽奖仪式上获悉,2550名中奖幸运儿将分获1500张奥运会单项比赛门票,1000张奥运会热门单项比赛门票以及50张奥运会闭幕式门票。

获奖人中有北京市民50人。

  据了解,目前的获奖者并不能真的拿到门票,而是获得一种资格凭证,具体的比赛项目和场次也没有确定。在北京奥组委正式发售门票后,获奖者可用此资格凭证到该公司零售网点领取门票。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人保公司把所享有的门票购买权益回报给客户。到2008年奥运会正式比赛之前,中国人保财险还将有四次抽奖,包括100张奥运会开幕式门票在内的1万多张门票将全部回馈给中国人保财险的客户。

  截至目前,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11家签约合作伙伴中,中国人保财险是唯一一家将北京奥组委提供的奥运会门票资源公开回馈给客户的。

  除国内公众和国外公众,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国际奥委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商、转播商等客户群售票。根据北京奥运市场开发计划,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都将拥有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其他赞助商票务计划

  中国银行:票务计划正在制定中,尚未最终确定。

  亚都:去年10月开展了“买亚都产品抽奥运开幕门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2月16日,3月份揭晓中奖名单。

  思念食品:门票方案正在研究中。

  恒源祥:门票的具体方案正在制定。

  《竞报》供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门票 | 奥运会 | 财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