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欠债人被拘禁40余小时 自砍手指抵债

  08:45:18 东北新闻网东亚讯(记者王春丽)孙某和刘某本是以兄弟相称的狱友,刘某却拿走孙某办事费2.78万元后消失。孙某找到刘某,将刘某带到洗浴中心日夜看守40多个小时,刘某无奈之下,在被拘禁时,砍掉了自己的两根手指求饶。

2006年12月26日,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孙某被判刑一年。

  孙某和刘某曾是狱友,两人出狱后成了要好的兄弟。2003年,一次在饭桌上,孙某称自家新盖了房子,想要办房证。刘某当即表示能办理。事后,刘某对孙某说需要25000元钱,刘某同时答应给孙某的弟弟办理驾驶证,需要2800元。2003年12月末,孙某在朋友处借了钱,把27800元给了刘某。随后刘某就失踪了。

  孙某于2004年3月23日报案。等待中的孙某将刘某照片复印给朋友,让朋友帮助寻找。几个月后,孙某的朋友在一狗肉馆发现了刘某。同年7月14日,孙某带着人找到刘某,刘某称没钱,打电话也没借到钱。孙某等人便把刘某带到南岭小街一洗浴中心。第二天早晨,孙某等人拽着刘某来到南岭小街附近一间平房,刘某说:“他们给我前妻打电话,说要是不把钱拿来,到中午12点钟,就把我废了!”刘某交代:“我看门口桌子上有一把菜刀,就跟孙某说,我今天是拿不来钱了,你要我什么我自己来!”时针指到了12点钟,刘某把自己的右手按到地上,用菜刀连砍四下,将无名指和小手指砍掉。

  孙某看刘某将手指砍掉,于是,孙某给刘某的前妻打电话,前妻赶到后,看到刘某掉了两个手指,带着刘某打车到医院进行缝合。孙某几人拿着刘某的手指跟到医院,刘某的前妻离开后,孙某又把刘某带到红旗街附近的狗肉馆内,孙某看管刘某。7月16日早上,刘某趁孙某睡觉之机逃走。孙某对刘某的非法拘禁长达40多个小时。孙某因涉嫌犯非法拘禁罪,于2006年8月5日被刑拘。2006年12月26日,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孙某被判刑一年。(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孙某 | 孙某 | 孙某 | 孙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