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市警方首次破获此类案件截获假烟近两万条

  08:41:30东北新闻网2006年12月31日凌晨2时,市烟草专卖局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查获了来自福建泉州的“长白山”、“石林”等品牌383件10余个品种共计19160条假烟,总价值79.8万元。据悉,这是哈尔滨市首次破获海陆联运方式贩运假烟的案例。

  据了解,2006年12月18日,市经侦支队驻烟草专卖局行动队与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获悉,福建省泉州市有一批假烟将运抵哈市。行动队队长邹克强带队与烟草公司稽查人员分乘6台车在通往哈尔滨市的各条高速路上张网以待。经侦查,该批假烟于2006年12月27日海运至沈阳营口市后,被贩假分子装箱,并加上铅封。2006年12月31日凌晨2时,侦查员在哈双高速公路发现可疑车辆,这辆长10米、载有两个集装箱的平板货车正驶向哈市。在快进入高速路服务区时,侦查员驾车与该车并行,出示警官证示意货车驾驶员进入服务区接受检查。货车先减速,又突然加速闯关。两警车随后跟上左右夹击,货车车身左右摆动企图脱身,警车险些被卷到路边隔离带,民警最终将其硬性拦截。经检查,车上的外包装箱上写的是百货和电器,里面却是大量假烟,且都印有哈尔滨烟草专卖局的条形识别码,仿制的手段十分高超。

  据介绍,该案中贩假分子采用“海运”和“铅封”等做法都是新型的犯罪手段,其特点是贩假分子利用海运减少了陆路运输的各种检查;而在陆路运输时,利用集装箱货运铅封后非接货人员无权擅自启封的行规,逃避相关检查。(东北网-哈尔滨日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烟 | 12月 | 烟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