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尔滨至温州临客延期 20万农民工可乘专列返乡

  08:37:13东北新闻网记者4日从哈尔滨火车站获悉,备受哈尔滨20余万关内打工者关注的哈尔滨至温州L22/21次临时旅客列车,原定运行至元月3日为止,现已改为延期运行至2月3日。20万浙江省温州等地农民工,春节前可提前买票返家过年了。

  据铁路客运部门介绍,关内约有20余万农民工在哈尔滨“淘金”,其中相当一部分来自浙江温州等地。他们一般每到春节前返家。本市因没有直达温州的火车,这些农民工要转乘其他火车绕道返程,很不方便。为此,铁道部于去年9月28日特批一趟哈尔滨直达温州的L22/21次临时旅客列车。该临时客车开通后,每天上座率基本上都达100%。按照相关规定,截止到今年元月3日,该临时客车将被取消。得知这一消息,许多外省农民工纷纷投书本报和铁路部门,希望该趟列车延期运行或者干脆“固定”下来。

  据了解,L22/21次临时旅客列车哈站开车时间是12时7分,温州开车时间是15时20分;全程运行3385公里47个小时,途经8个省,其中包括义乌、温州等大型商品集散地和民工出行客流集中的徐州、阜阳等24个停车站,全程硬座票价只有160元。自从该临时列车开通后,客流一直居高不下。为此,哈站加大无坐号车票投入,但仍满足不了哈市众多外省农民工的乘车需求。(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 | 温州 | 哈尔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