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哈尔滨是座独具魅力城市:访第冰雪大世界形象大使李英爱

  凭借一部韩国历史剧《大长今》的热播而受到中国观众追捧的韩国艺人李英爱已于4日下午抵达哈尔滨,作为冰雪大世界举办8年来的首位形象大使,李英爱的出现无疑为即将到来的这场冰雪盛宴增添了一抹亮色。

  当天下午17时,记者见到了这位刚刚抵达哈尔滨的韩国“氧气美女”。

虽然经历了旅途的劳顿,但是李英爱在出席媒体见面会时却没有半点儿的疲倦,还用不太流利的汉语和媒体亲切的打招呼,并且整个见面会都始终保持着和善的微笑。对于自己能成为本届冰雪大世界的首位形象大使,李英爱表示非常的高兴,她说,哈尔滨是一座美丽的城市,独具魅力的冰雪文化更是源远流长,特别是本届冰雪大世界以“中韩友好、冰雪情深”为主题,引进了许多韩国的设计理念,更进一步促进了中韩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在媒体见面会上,李英爱不仅得到了“第八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形象大使”的证书,还获得了由哈尔滨市政府颁发的“感谢牌”。当记者问到她得到“感谢牌”的感受时,李英爱说,她觉得非常的荣幸,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哈尔滨贡献一份力量,也想通过自己为哈尔滨献出的一片爱心———向哈尔滨市朝鲜族第一中学捐赠了10万元人民币的助学基金来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进而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友情能够更深更远的发展。

  (黑龙江日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