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点击今日:佛山一家六口惨遭杀害 > 佛山凶案消息

佛山灭门案续 嫌犯杀妻后再杀人灭口可能性最大

  佛山灭门案今日公布案情 黄杀妻后再杀人灭口可能性最大

  佛山南海区“灭门案”又有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今日警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该案案情。昨天(4日),案发地富安花园502房的邻居说,案发前听到黄文义和妻子争吵了大约一个小时,估计争吵时黄误杀妻子,然后杀人灭口的可能性最大。

  昨天下午,富安花园502房仍在封锁中,对面的住户则将门锁得死死的,隔着铁门与外面的人说话。该住户说,惨案发生后,他们就关闭了这边的门,在另外一边开了一扇门,从有通道连接的A栋楼绕行出去。不知是否巧合,在4楼到5楼的楼梯间,墙壁上有用硬物划出的“你伤害了我!”的字样。

  楼下一住户回忆,当晚他正与朋友在打牌,12时左右听到楼上传出黄与妻子吵架的声音,约1个小时后听到小孩在靠近厨房的房间喊“你不要这样对我妈妈,这样她会死的”,随后一切都平静下来,其间没有听到其他人喊救命的声音。该住户说,然后就听到楼上有人开门下楼的声音,脚步声跟平常一样,并不急促和慌乱。

  昨天,在小区的每一栋楼入口,都贴出了管理处夜间将封闭靠近案发楼宇的南门的通知。小区保安称,案发后,小区还在夜间增加了巡逻人员。

  与小区恢复平静相比,与黄文义一家同住一栋楼的住户仍显得心有余悸,住其楼下的住户甚至说,有时感觉听到楼上有穿高跟鞋走来走去的声音。住在5楼以上的住户,在晚间上楼梯的时候,都要叫保安陪同上去,或者几个人结伴上去。

  两点疑问

  邻居听到为何不报警?

  听到黄文义夫妇吵架的邻居说,黄文义此前经常与妻子吵架,并且当晚没有人喊“救命”,故以为他们是夫妻间一般的争吵并没太在意。

  该住户说,根据他当晚在楼下所听到的声音,黄与妻子吵架误杀妻子,然后不动声色到其他房间,将其他人杀害灭口的可能性最大。

  黄妻是个女强人,平时全家的“财政”大权都由她掌管,发生争吵时,娘家人可能通常也是护着她,这可能使黄文义对岳母一家也积累了一些怨恨,故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另外一妻妹也骗到医院杀害。

  疑凶是否有精神问题?

  黄文义杀害全家,甚至连自己的儿子也不放过,发生这样的人伦悲剧,疑凶黄文义是否有精神上的问题,也成了该案的一个焦点。早前也有家属表示,黄在案发之前曾出现精神不太正常的状况,因此会要求对黄文义做精神鉴定。

  对此,黄的邻居表示,根据他平时的情况,都不太觉得他有精神问题。有邻居称,与黄一家做邻居几年,如果黄有精神问题,应该会在他平常的举动中表现出来,并且也不可能正常地打理生意。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灭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