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省有关部门发出通知确保节日期间饮食用药安全

  本报讯元旦刚过,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维护食品药品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保障全省人民过上安全、快乐、祥和的节日,省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07年元旦春节假日期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市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强化安全责任机制,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意识,完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建立一把手负总责、可操作性强的食品药品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做到如有事件发生,启动迅速,查处高效,务必把负面影响降低到最小的程度;要强化食品综合监督,各市地食品安全协调委员会办公室要组织卫生、工商、质监、商务等相关部门,针对节日和旅游消费特点,对生肉、肉灌制品、果菜、饮料、酒类等重点品种和肉类加工厂、小型食品加工厂(作坊)、农贸市场、餐馆、民办学校食堂、幼儿园食堂、敬老院食堂、旅游景点餐厅等重点部位开展集中专项检查,严厉查处生产、加工和销售环节中的违法行为,加强对辖区内两节期间专项检查工作的督查和督导,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各市地食品药品监管局还要安排专人每天24小时值班,一旦发生食品药品安全突发性事件,确保能够按照应急工作的要求及时、妥善地予以处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全 | 各市地 | 食品药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