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确定 3月济南开考

  本报济南1月4日讯 记者从济南市招办获悉,2007年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济南考区报名与测试时间排定。来自全国各地的61所高校将来济南选拔艺术类人才。各个高校安排的考试时间从3月1日持续到3月15日。

  据介绍,2007年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济南考区的报名地点设在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解放路97号)。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外的61所高校安排报名与测试,其中,重庆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等高校报名时间最早,2月27日、28日就开始接受考生报名。南昌理工学院、四川文理学院、北京林业大学等高校的报名时间安排比较靠后,报名时间为3月13日前后。在济南设置报考点的院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时间跨度也比较大,重庆大学等最先开始报名的学校3月1日开始进行考试,南昌理工学院等报名较晚的学校测试时间安排到了3月15日。

  记者了解到,在济南考区进行报名考试的学校有不少较为知名的院校,像重庆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海南大学、广州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高校。济南市招生办介绍,云南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四校联考,成绩互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济南 | 考试 | 3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