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岛内2006年度新“疯”神榜出炉与扁有关占一半

  中新网1月5日电过去的一年,不少事件令台湾人无奈,也有不少事情令台湾人骄傲,台湾中时电子报与《新新闻》周报共同企划制作了“2006年风云人物”专辑,双方共同研拟题目,由中时电子报进行电话民调,结果在4日公布,十项风云人物中,与陈水扁有关的占了一半。

  一、2006年谁让台湾人感到骄傲?选项有在美国棒球大联盟拿下十九胜的王建民、拍《断背山》得到奥斯卡导演奖的李安、台湾娱乐小天王周杰伦和台湾首富郭台铭。毫无意外的,王建民以超过五成的支持率拿下第一名。

  二、2006年台湾最红的孕妇,选项有让民众关注阿扁会不会变“美国人阿公”的扁媳黄睿靓、怀孕期间照样大抢钱的艺人小S、为王仁甫演艺事业4个月足不出门的季芹、生下第三金孙的陈幸妤。结果黄睿靓以40%以上的支持率胜出。

  三、2006年谁是最会抢钱二人组?选项有买台开股票、代言脐带血的赵玉柱、赵建铭父子;自称与辜振甫有婚外情的邓香妹、张怡华母女;抢攻开发金、兆丰金的辜家兄弟;搜集发票的陈水扁、吴淑珍夫妇。最后陈水扁、吴淑珍以50%以上的支持率胜出。

  四、最会教人做人做事道理的父子文件,选项有赵玉柱、赵建铭;陈水扁、陈致中;马英九、马小九;铁路搞轨案的李聚宝、李泰安。结果是赵氏父子拔得头筹。

  五、2006年最强的狗仔队,选项有爆出马宋密会的谢长廷;爆料天王邱毅;自爆“国务机要费”发票并亲带媒体抓奸老公的李慧芬;自爆“南线工作”“秘密外交”的陈水扁。最后邱毅以60%以上的支持率胜出。

  六、2006年最抢眼的发言人,选项包含上班时间去逛街的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倒扁总部前半段发言人贺德芬;发言发到被关的金管会发言人林忠正;陈水扁民生寓所管家阿卿嫂。最后阿卿嫂以近60%的支持率胜出。

  七、2006年“最坚守工作岗位”的人,选项有“国务机要费”案中坚不下台的陈水扁;自称政治外星人不主动请辞的“金管会”主委龚照胜;还在自囚的红衫军领袖施明德;“立委”要删预算才辞“台湾省社教文化基金会”董事长的赵玉柱。最后陈水扁以超过60%的支持率胜出。

  八、2006年台湾“最有种”的男人,选项有起诉扁珍的检察官陈瑞仁;红衫军总指挥施明德;不满民进党辞去“立委”的林浊水、李文忠;在法院神泰自若吃口香糖的赵建铭。最后陈瑞仁以44%的支持率胜出。

  九、2006年台湾最深情的男人,选项有为邵晓铃当众痛哭的胡志强;不畏天寒,陪老婆赴美吃感恩大餐的陈致中;老婆剩26公斤也挺到底的陈水扁;与妻同赴黄泉的李双全。胡志强以近90%的支持率胜出。

  十、2006年人生际遇翻转最大者,选项包含从接班人变通缉犯的辜仲谅;吃不下德国西门子的李焜耀;从统领百万大军到孤独自囚的施明德;吃完三井宴改吃牢饭的“驸马”赵建铭。辜仲谅以43.6%小胜赵建铭的35.6%,登上榜首。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玉柱 | 陈水扁 | 陈瑞仁 | 黄睿靓 | 选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