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赵本山:春晚宁战死不逃跑

  “就如今这个情况来看,春晚我上也得上,不上也得上。这时候如果打退堂鼓,那就对不起人了,也难和观众交待啊。”日前,在“2006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暨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的发布会上,一身休闲打扮的赵本山无比沉重地和记者聊起了曾让他扬名全国,如今却累他骑虎难下的春晚。

  面对如今春晚小品节目越来越不好看的质疑,赵本山在承认有审美疲劳后强调,就算面对瓶颈也绝不会撂挑子,“我是宁可战死,不能逃跑。”

  此前外界对于赵本山是否会缺席春晚始终谣言不断,有说他江郎才尽已拿不出像样作品,也有说他办学校、拍电影,琐事缠身难以兼顾,对此,赵本山在前日的发布会上肯定地表示“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春晚我还是得参加”。然而在被问及今年会准备什么新鲜好看的节目时,赵本山的回答显得颇不耐烦:“我还没整明白咋回事儿,现在根本还没考虑这个事儿呢。”

  其实谁都看得出来,赵本山和春晚的关系是典型的骑虎难下,“我真想歇个一两年,不想上春晚了,但如今全国观众都瞅着你在春晚的表现,这时候打退堂鼓那就要对不起人了。”对于如今北派小品走到尽头的说法,赵本山不置可否:“不管是南派、北派,小品的生命力都应该是由观众来决定的。”但他也表示自己要拿出像样的作品也是越来越费劲,“我们用一种形式娱乐了二十多年,重复欣赏、重复快乐要没审美疲劳也难,只有尽量做到创新和突破。”

  (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晚 | 赵本山 | 小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