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机构众议院:天量伴随“过山车”权重股降温难避免

  昨日市场走势非常刺激。上证指数跳空高开早市振荡上攻,午市开盘后迅速冲高2847点,随后在日均价附近振荡,尾盘20分钟内急速跳水,回补跳空缺口后有所回稳,收于2715.72点,上涨42.24点。深成指走势接近,最高冲到6954点,尾盘收于6705.34点,上涨58.20点。

两市合计成交金额为1218.9亿元,较200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增337.74亿元。个股上涨家数与下跌家数基本持平。天量伴随天价?机构怎么看?

  广发证券:远离“绩差”,追随成长股

  昨日大盘在指标股带动下高举高打,但代表平均指数的黄线始终在低位徘徊。香港国企指数大跌500多点,对A市场造成一定利空影响。周四以钢铁和地产股表现最为良好,金融股中,招商银行和工商银行有一定滞涨,中国银行盘中的涨停并没有带动其它银行股跟随大涨,港股中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却出现了快速杀跌,招商银行也出现较大跌幅。港股的下挫对市场的影响虽未立即表现出来,但权重股的降温难以避免。权重股的高位滞涨,将会带给二三线股较多的投资机会。周四两市涨停个股家数有11家,而跌停的仅有一只次新股广东鸿图;ST类个股涨跌分化严重,提醒投资者远离业绩前景不佳的个股。在年报公布期,投资者更要对业绩良好、成长性较强的个股多加关注。

  北京首放:警惕一线蓝筹的局部分化

  昨日上午香港市场中资银行股集中回调引发恒指以跌势报收,受此影响,下午开盘后,A股中行、中国石化等打开涨停。在累计涨幅已大的情况下不排除是部分机构兑现利润的短期行为,但一线蓝筹出现超过10%的换手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整个一线蓝筹的强势仍可期待。临近收盘,钢铁股集中启动冲击涨停,中国联通一度涨停是个诱因,说明“以大为美”的思路仍被主力接受。但我们同时注意到,现在对权重股的参与已经存在一些非理性成份,参考换手率,适当心存谨慎也是必须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个股 | 涨停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