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全省烟水配套工程进度快质量高

  金黔在线讯近日,记者从全省烟叶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06年11月30日,全省烟水配套工程已投入2.7亿元,完成小水窖6.3万口,水池2.3万个,整治小塘坝24座,新建提灌站4个,受益烟地30万亩;烤房建设投入4761万元,新建密集型烤房996座,改建密集型烤房2.3万座。

  2006年以来,我省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通过狠抓规划、制定规章、强力推进,取得良好成绩。各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抓快、抓实、抓质量”总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落实资金安排,工程进度显著加快。这批烟水配套工程建成后,降低了烟农种烟的劳动强度,提高了烟叶生产抗自然灾害的能力,极大地改善了农民的生产生活条件。有的烟水配套工程在去年夏旱期间发挥了作用;有的还解决了部分农村人口的饮水困难。

  今年,我省将加大建设力度,实施120万亩烟水配套工程建设,为确保明年烟叶生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敬振伦 陈挺 陈礼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配套 | 工程 | 烟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