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18岁男生枪杀17岁“少年爸爸”震惊全美 新年伊始美校园再现血案

  本报讯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清晨,美国华盛顿州的福斯高中发生校园枪击事件,一名学生被同学开枪打死。两小时后,警方在学校附近逮捕了犯罪嫌疑人。事件发生后,福斯高中暂时宣布关闭。由于枪击事件发生在美国中小学结束冬假恢复新年上课的第一天,全美上下为之震惊。

  据报道,当地时间1月3日清晨7时30分左右,华盛顿州塔科马市的福斯高中迎来了冬假结束恢复新年上课的第一天,寂静的校园内恢复了往日的欢笑,孩子们正陆续进入教室准备开学。突然,从学校教学楼走廊上接连传出3声清脆的枪响。据多名目击者称,一名男生当时持枪朝着另一名男生近距离射击,后者应声倒地,四处飞溅的血迹喷洒在走廊的学生存物柜上。

  接连几声枪响过后,偌大的福斯高中校园顿时乱作一团,许多不明真相的老师和学生本能地钻到了课桌底下。一些沉着的老师开始自发地组织学生疏散,向教学楼对面的体育馆紧急撤离。高一新生、14岁的萨姆·桑回忆道,清晨7点半的时候她正坐在学校的餐厅中等着打铃,不过铃声并没有响起,取而代之的是一阵枪声。

  正在师生们向体育馆撤离之时,大约6名学校保安分成3组,每人手持步枪,对校园来了个地毯式排查,以确保枪手已经离开。

  枪击事件2个小时后,警方在距离学校几公里远的郊区将肇事学生抓获。当时,他正在那里若无其事地闲逛,警方在其身上搜出一把手枪。据当地媒体查证,被捕嫌犯名叫道格拉斯·钱特哈布利,现年18岁,系高斯中学在校高中生。虽然,嫌犯被捕时并未作出任何反抗,但是警方对于他的杀人动机仍然不得而知,目前以一级谋杀罪名对其展开调查。

  据警方验尸官证实,死者名叫萨姆南·考克,现年17岁,同样为高斯中学在校高中生。萨姆南的姐姐莉莎在接受采访时称,萨姆南是一名18个月大男婴的父亲。过去几个月来,美国发生了多起校园暴力事件,其中仅去年9月底至10月初就发生了3起致命的校园枪击事件,共造成9人死亡。

  (袁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 校园 | 枪击事件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