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摩托撼大巴 三死一重伤

  摩托撼大巴 三死一重伤

  番禺大岗发生重大车祸,死伤者搭乘一辆摩托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前晚10时左右,广州番禺区大岗镇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摩托车与一辆由市桥汽车站开往大岗的客车相撞,摩托车上三人当场死亡,另有一人重伤入院抢救。

  事发地位于大岗派出所右斜前方约50米处的兴业路与豪龙路交界处。事故发生后,警方封锁了两条路交界的4个出口。昨日凌晨零时15分,一辆牌号为粤AQ8881的大巴还停在现场,车头朝向豪龙路,车头挡风玻璃破裂,右下角内凹变形;紧靠右前轮,一辆摩托车躺在路面上,车头破损,地上留有一大摊血迹。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晚上10时20分,他看到3名男子挤靠着躺在大巴右前轮边,其中两人头部出血,已经死亡;120医生在现场对另一名男子实施紧急抢救后,宣布该男子也已死亡。陈先生称,三人看上去均只有20多岁,都穿一身绿色工作服,可能是附近工厂上夜班的工人。

  路口一杂货店老板李小姐介绍,车祸发生时,她正坐在店门口,“突然‘砰’的一声,一个人从大巴的挡风玻璃上跌落,一动不动;车头下面还躺着三个”。很快,民警和120医生先后赶到。“一个还活着的年青人被接走,也是头部受伤出血”。李小姐证实,车祸发生时,大巴上除了司机外没有其他乘客,死者包括摩的司机,另一名重伤者为乘客。警察赶到后,大巴司机被警方带走。

  现场另一名杨姓目击者称,车祸发生前,摩托车与大巴是同在兴业路上迎面行驶,大巴行至大岗派出所前时,开始左拐朝豪龙路上行驶,在拐至兴业路与豪龙路交界的十字路口中间时,与仍在兴业路上直行的摩托车撞上。杨先生称,车祸发生时,摩托车和大巴速度均很快。

  昨日零时45时,记者赶到大岗医院,一名护士介绍,车祸中一名伤者正在急救,已经过去两个半小时,手术还在进行当中。昨日,记者从医院获悉,伤者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线索提供:陈先生 150元)

  图:

  警方在事故现场调查取证,摩托车已被撞毁。 本报记者 刘可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巴 | 另一名 | 车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