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小学生答不出问题 被老师在讲台上踢晕

  老师提问答不上学生当场被踢晕

  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应峰

  本报信阳讯 老师提问题,学生不会,老师竟用脚将学生当场踢晕。昨天,淮滨县期思镇中心小学学生刘乐(化名)向记者投诉,称他几天前被老师踢中的地方现在还隐隐作痛。

  刘乐是期思镇中心小学五(1)班学生。他说,2006年12月25日上午第三节课下课后,语文老师王某把他叫到讲台上,提了一个问题让他回答。“当时我不会,就没有回答,王老师非常恼火,朝我肚子上就踢了两脚,我当场就晕倒了。”刘乐说,后来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老师把他喊醒,找人把他送回了家。

  刘乐的妈妈陈敏说,刘乐被送回来时浑身是汗,并且一直用手捂着肚子喊疼。他们赶紧将刘乐送到镇医院救治。经医院检查,刘乐暂无大碍。在医院住了一天后,陈敏将刘乐接回家。回家后,刘乐仍浑身流汗,嚷着肚子疼,陈敏又将刘乐送往淮滨县医院检查。经查,刘乐肠部有些阴影,医生建议刘乐住院观察。

  担心孩子以后会出什么意外,昨天上午,陈敏来到学校,要求学校写出保证,保证她的孩子以后出事了由学校负责,“但学校就是不写”。

  昨天下午,期思镇中心小学吴校长说,事情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第二天就带教师王某到刘乐家中进行了看望,向刘乐家长道了歉,还给他送去了800元钱医疗费。对打人教师王某,学校也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其写出深刻检查,但不可能给刘乐写什么保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学生 | 老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