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市文化局局长接访透露:广图新馆、歌剧院追加投资

  本报讯(记者许黎娜 实习生黄雅熙)广州歌剧院的总投资从原来的10亿元追加到13.8亿元,广州图书馆新馆的总投资从原来的8亿多元追加到9.2亿元。这是广州市文化局局长陶诚昨天在接访中透露的。

  陶诚说,广州歌剧院地下部分目前已基本完成。

这项工程的安全管理、质量标准等在全国建筑界获得广泛好评,被评为样板。歌剧院预计在2008年9月建成后,如何管理使用是一个难度非常大的工作。为此,文化部门现在正在加紧制定歌剧院管理方案。此外,广州在这几年内也会加紧一大批新艺术剧目的创作生产。“我们要求每个剧团都要有新的剧目,这同时也是为广州歌剧院落成后,做好演出生产资源的准备。歌剧院落成后,我们要让它成为永不落幕的剧场,天天演,让市民享受到高雅艺术。”

  “休息”了一年之后,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将在今年(2007年)举行。陶诚透露,新一届金钟奖涉及几乎所有音乐领域的项目,流行音乐、音乐评论、合唱等项目都将纳入金钟奖赛事中。

  在昨天的接访中,仅有两名市民前来反映问题。市民吴先生反映:文化部在去年8月开通了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12318”。但他发现,广州的“12318”并非24小时有专人接听。陶诚回复说,“12318”群众投诉反映的受理,已转到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总队现属市新闻出版与广播电视局(版权局)管理,文化局将转告这一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歌剧院 | 广州 | 管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