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大货撞校车伤数人 校车司机疑脾脏破裂,四五名幼儿轻微伤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 见习记者张艳芬)广州番禺区横沥镇一幼儿园的校车昨日傍晚遭遇惊人横祸:校车在一个路口等待绿灯时,被后面一辆大货车顶着撞上前面一辆货车,校车损伤严重,十余师生被送医院,受伤最重的校车司机疑脾脏破裂。

  事故发生在横沥镇大元村委会附近,旁边就是菜市场。下午5时半许,交警正在清理现场,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右前轮爆了,幼儿园校车是辆面包车,校车尾部凹陷了,而车头已经完全变形。

  菜市场卖菜的老丁说,下午4时半,他听见很响的撞击声,一辆大货车正顶着一面包车撞上另一辆正停在红绿灯路口的货车,面包车被顶出好几米后终于停下,司机却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了。

  多名卖菜人介绍,那辆被校车追尾的货车,因为尾部几乎没有受损,自行开走了。

  横沥镇医院共接回11人,其中受伤最重的司机腹腔出血,怀疑是脾脏破裂,已经转入番禺区人民医院,另外10个人都没大问题,其中四五个头部和手腕有些擦碰伤。

  一名母亲牵着头部包扎纱布的女儿,医生说,是擦伤,不用住院。这名母亲说,下午4点多估摸着女儿该回来了却一直不见人影,后来听说市场门口有校车被撞了,没命似的跑去发现果然是女儿所读幼儿园的车子,又赶到医院,见到女儿,她抱起女儿就哭了。

  记者在医院找到一名当时跟车的老师,她低着头哭泣。据其家人说,发生事故后,这名老师从校车上抱出来了好几名学生。

  (线索提供:张先生 200元)

  图:

  番禺横沥镇一幼儿园的校车被撞得严重变形。 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校车 | 司机 | 女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