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国土第一拍今日开槌

  江苏商报报道 实习记者 陆春花 报道

  今天下午,南京市国土资源局将进行2007年度的首场国土17号土地的拍卖。据了解,该四幅地块除了仙林大学城中心区C1-C3地块为商务办公设施用地外,其他三幅地块均为二类居住用地。

分别位于城中、河西和仙林板块三大热点板块,开发商都报名踊跃。

  本次推出的河西地块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市政预制厂,用地总面积31145.7平方米,容积率≤2.5。根据国家及南京市有关规定,本住宅项目中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占住房总面积的比重不得低于45%,预计可提供300套90平方米以下房源。南京国土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关注河西地块的开发商最多,尽管地价不菲,这块地仍受到热捧。

  自去年12月河西“地王”以24.05亿元拍出之后,每亩地价已经高达524万元/亩,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其树立了2007年的市场风向标。一位开发商表示,河西的一家楼盘在得知该地块以这么高的价格拍出之后,当即就将价格提高了800元/平方米。而相对于河西“地王”而言,预制厂地块更靠近主城,由于面积相对较小,起拍价为1.13亿,这对陷入“地荒”的中小型开发企业颇具诱惑力。

  另外,仙林地块位于九乡河以东,仙林大道以南,实际出让面积接近38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01,今后将建成一片高档住宅片区。公告上显示,该地块的建筑高度最高的为15米,最低的只有9米,按照3米一层计算的话,3至5层的花园洋房将成为这幅地块上的“主流配置”。此外,根据规定,该地块上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面积将占到15%,至少可以提供近700套的中小户型。

  而位于新街口的新华分社地块也备受业内关注,该地块用地总面积为13941.6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酒店式公寓用地。由于是毛地出让,起拍价只有1000万元,据称已有南京一家本土开发企业“瞄”上了该地块。据了解,这幅地块的容积率为6.5以内,建筑高度则不限,这也就意味着新街口又将新添一座摩天楼。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该地块 | 地块 | 用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