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持续优惠3天,国美团购可与经理议价

  江苏商报报道 通讯员 刘竹苏 商报记者 程宬 报道

  国美电器一改往年元旦促销的“金科玉律”,12月29日提前释放元旦资源,大型促销活动横跨岁末年初,被业内人士评价为大胆创新之举。

  昨日起,南京国美公布其“后元旦营销”策略,将元旦优惠再延长三天,采用现金直降,释放特惠机、赠品等促销资源,让石城老百姓得到真正实惠。

  据介绍,南京国美元旦促销迎来了2007年度首个销售热潮,据来自南京国美的销售数据统计,元旦整体销售相对去年同期增长了53.1%。即日起南京国美加大促销力度,将2007年首轮优惠风暴推向一个新高潮。如全球知名家电制造商西门子表示将在主流型号、包销特价机、价格和赠品上给予国美特大优惠,夏新、飞利浦、康佳、索尼、TCL等知名品牌也携带定制、包销、特惠机、赠品引爆现场。

  在中国第二届消费电子年会上,国美集团荣获“2007消费电子最具竞争力品牌”和“2007最值得购买产品独家主体展示卖场”及“2006消费电子市场成就奖”。

  在元旦的后三天,南京国美在卖场推出2007年最值得购买的家电产品,在各卖场内现场展示和出售。同时,凡是团购或大单采购的客户,均可以享受直接与门店经理、店长议价的权利,同时国美保证其享受的同比优惠是全市最高的。

  据悉,各家电品牌将在国美举办丰富多样的新品首销、现场展示、购物赠礼、老总签售等活动,2007年的新品首销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例如,继诺基亚在国美推出其新款N6085、索爱推出W710后,三星此次也将隆重推出其新款X838,这三款手机均选择国美作为全球首销。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美 | 元旦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