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星X568新机“买机赠礼”贺新年

  江苏商报报道 商报记者 杨余德 报道

  岁末年初,三星手机X568以1380元的价格在上市之初就引起热销。为回馈广大消费者,2006年12月15日至2007年1月15日全国各大卖场又推出了“买机赠礼”系列活动。

凡是在此期间,购买三星新款X568手机,均可以赠送猪公仔一个,三星让你伴随着快乐的小猪一起度过新年。

  三星公司以生产滑盖手机见长。X568是三星最新上市的一款普及型滑盖手机,采用三星独特半自动滑盖设计,全新设计的机身三围仅为95×45×17.9mm,重量低至76g!该机拥有丰富的内涵。6.5万色超大屏幕,200条短消息和1000组名片式电话本。内置优质30万像素摄像头,全面支持JAVA游戏,同时还可以下载好玩的热门游戏。并备有红外接口、闹钟、日历、时间日期、计算器、记事本、语音记录以及货币兑换等多种日常使用工具。

  时尚的外观,实用的功能,1380元的价格,本就使这款手机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再加上此次促销活动,相信对于想要购买手机的人们来讲,这款手机会更具吸引力。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三星 | 手机 | 15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