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不明物炸死两童续 家属称爆炸物疑似手榴弹(图)

5岁死者麦焕桥的母亲手捧着儿子的照片痛苦不已。

  新快报深圳讯 (记者 黄学民) 本报昨天以《三童玩耍不明物炸死两童》为题报道了不明物体爆炸的经过,记者昨日来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采访了在事件中受伤的另一名儿童林顺鑫的父亲。

  来自广东惠来的林先生称,事发当日,他9岁的大儿子林顺鑫和8岁的小儿子林顺立在一起玩耍。发生爆炸后,小儿子哭着跑回家领着林先生赶到事发地,林先生看到眼前的惨状几乎晕了过去,他和亲戚朋友立即将顺鑫送往医院,经过两家医院长达8小时的手术后,顺鑫目前的伤情稳定,昨天已可以进食和接受警方问话。


  昨日,8岁的林顺立在接受警方调查时描述:当时在一起玩耍的有4个小孩子,除顺鑫和顺立两兄弟外,另两个分别是5岁的麦焕桥和8岁的李伟键。他们在一起玩弄的那个东西一头是黑色的铁质,另一头是圆圆的木头,一个圆形的小盖子里有一条白色的小绳子,并用笔和纸画了不明物体形状。据林先生称,根据小儿子的描述和所画的图形,他觉得该物体疑似“手榴弹”。

  据了解,两名死者家属都来自广东的阳江,他们悲痛之余始终对这个不明物体出现在闹市区不能理解,一致期盼警方尽快破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爆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