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莞劫案疑犯被刑拘 酒后劫手机抛事主入河

  酒后临时起意,抢劫事主手机,还将事主打晕抛入河中。昨日记者从东莞市公安局获悉,望牛墩警方破获“11·28”官洲村石桥抢劫命案,将犯罪嫌疑人杨某磊刑事拘留。

  据介绍,2006年11月28日晚23时许,有群众称经过望牛墩官洲村石桥时,看到两男子将一件物体抛入官洲河中。

望牛墩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发现现场遗留一摊血迹和一只白色运动鞋。警方于11月30日下午17时打捞起一具男性尸体。

  经查,死者名叫廖某超,男,22岁,广东省湛江市人。廖是一名跟车司机,极少与人交往,亦未与人结怨。经过排查,专案组民警发现一条线索:事发当晚曾有两名年轻男子在官洲工业区心某酒吧喝酒后到过官洲桥,公安机关将嫌疑对象锁定在杨某磊(男,19岁,河南省南阳市人)与另一李姓男子身上。

  望牛墩公安分局张靖邦副局长带队赶赴河南追捕。12月20日,连续奋战22天后,专案组在南阳市蒲山镇将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磊抓获。杨某磊交代:11月28日晚,杨某磊、李某与几位朋友在官洲工业区心某酒吧喝酒后,杨、李2人走到官洲桥时临时起意、借酒壮胆,抢劫正在桥上的廖某超的手机。争执中,廖被杨李二人打晕。为掩人耳目,两犯罪嫌疑人将廖抛入河中。

  目前,杨某磊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加紧对李某的追捕。 (寇金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官洲 | 官洲 | 官洲 | 11月 | 杨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