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企业定购送给客户 家政服务成新年礼品

  金黔在线讯新年伊始,贵阳的一些大公司为了给客户或者是业务单位的朋友送“新春礼物”,别出心裁地盯上了家政服务,购买“大活人”当礼物。而贵阳市不少家政服务公司也正为这类大订单做准备,提供精心包装的家政服务给客户作为“特殊礼品”赠送。

这成为都市送礼的又一新时尚。

  余先生是贵阳某大型企业的办公室主任,每年因为要为公司考虑送什么样的新春礼物给客户而头痛不已。元旦这天,他家中朋友来玩后,他叫来家政公司进行打扫。花钱不多,人也非常轻松愉快。余先生想到,如果能够事先购买到这种服务送给客户,显得既周到,又温馨,花钱不多又健康,该有多好。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拿起电话找到一家家政公司。令他意想不到的是,有他这种想法的还不止他一个。

  记者在采访贵阳市许多家政服务公司时了解到,从元旦节开始至春节前夕这段时间,有许多企业和单位已经事先采取洽谈的方式,和家政公司商量和拟定将家政服务作为“新年礼品”赠送给客户和朋友。很多家政公司在接手散客户的同时,都开始为企业的大客户们排定“送礼名单”,只要对方的一个电话打来,员工便上门提供清洁打扫服务,替这些企业为指定对象送上特别大礼。

  据贵阳保得家政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签下的这种为客户提供家政劳动的订单多达五六百份。家政公司也别出心裁地制作了一些“信誉卡”,通过与企业和单位事先签订保障合同的合作方式,将这种“信誉卡”提供给他们赠送给客户。顾客得到这种卡片后,只要一个电话,便可享受家政打扫服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家政服务 | 客户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