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孩偷拿家里钱 被父罚跪街头2小时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因儿子偷拿了家里2000元,并将其丢失,愤怒的父亲便罚儿子在街头当众跪了两个多小时。

  这一幕发生在海口市盐灶路。昨天晚上7点,记者接到市民报料电话,在盐灶市场附近看到了跪在路旁的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孩。

离他不远处,一名穿黑色夹克的中年男子端坐在椅子上,周围还围了不少人。看到记者前来,该男子招呼跪在地上的男孩起来。

  该男子介绍说,他姓曹,是男孩的父亲,从武汉到海口做搬运工已经好几年了。儿子从武汉来到海口,还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他说,前天下午,儿子偷拿了自己放在家里的2000元。后来他发现了,便到处寻找儿子,直到昨天下午找到儿子时,才发现2000元只剩下100元。小男孩小声告诉记者,前天拿到钱以后,他和一位伙伴出去玩,吃肯德基,晚上还上了一个通宵的网。他说,昨天早上,自己还与伙伴到万绿园玩,租了一辆自行车,结果将剩下的1700元丢了,只剩下100元押金。

  围观的市民说,该男孩已经跪了两个多小时了,期间他父亲还打了他。惩罚了儿子以后,曹先生依然很愤怒。他告诉记者,自己是干苦力的,挣点钱很不容易。如今,摊上这么一个孩子,真是让他伤心。后来,在市民的劝说下,曹先生带儿子回了家。(张会杰汪德芬)(来源:海南特区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孩 | 儿子 | 跪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