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突然飞速冲到路边 越野车碾死三名小学生(组图)

孩子家属伤心欲绝
车祸现场

  金黔在线讯昨日上午8点15分,一辆从金阳新区驶往贵阳市区的丰田越野车行驶到金阳新区大关高架桥附近路段时,猛冲向路边,将正在路边行走的三名小学生碾压致死。

  当天上午9点20分,记者驱车火速赶到现场,看见事故现场的半幅道路已经被警方隔开,交警正在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在事故地点的一个斜坡上,三名丧生的孩子仍躺在路边,两名男孩一名女孩,背上还背着书包。在离孩子不远的路边,一辆牌照为贵AK8902的丰田越野车的右边的车身已被嵌在了防护栏中,该车的司机已被警方带走。


  被撞三个小学生的家长分别是大关村一组的肖梦仙和赵开全两家,在事故现场,两家家长在家属的搀扶之下,一遍又一遍地哭喊着自己儿子和女儿的名字。悲痛欲绝的肖梦仙告诉记者,当天的车祸中受害的有她8岁的女儿和7岁的儿子,分别上二年级和一年级,平时他们都是坐学校的交通车去上学的,但是昨日上午,因家里的炉火不燃,为儿子和女儿准备早餐时晚了一点,没有赶上去学校的交通车,于是他们只好步行上学。肖梦仙说,他们就要到学校了,但没想到发生了车祸。伤心的赵开全说,他的儿子只有8岁,刚上小学一年级。

  据目击者环卫工人冯贵秀介绍,昨日上午8点15分左右,她正在金阳新区大关高架桥附近路段斜坡的路边自上而下地扫着地,这时三名背着书包的小学生在路边朝她迎面走来,于是她就停下扫地,好让这三名小学生从路边过去。但就在这个时候,一辆朝贵阳方向行驶的丰田越野车,在其前后都没有车的情况下,突然猛地朝路边冲了过来,速度很快,一下子就将三名在路边行走的娃娃给撞上了,并将三个娃娃撞进了路边的沟里面,而该车撞上路边的防护栏之后,才停了下来。

  冯贵秀说,她当时被吓呆了,随即她便镇静下来,让车上的司机下车,将被撞在沟里面的三个孩子抱到路面上来,然后就拨打了96999紧急援救中心的电话。据96999急救医生介绍,在接到紧急援救电话后,急救中心派出了两辆急救车赶到事故现场,但是当急救医生对三个孩子进行抢救时,发现三名孩子已经死亡。

  随后,记者从贵阳市交警支队获悉,驾驶这辆丰田越野车的男子姓陈,当天上午,陈某某是准备驾车从金阳观山东路到贵阳瑞金北路去的,8点15分,车行至金阳新区大关高架桥附近(金钟桥)地段时,发生了这起事故。事故发生后,陈某某已被警方带回调查。事故发生后,贵阳市相关领导及该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赶到了现场。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梦仙 | 赵开全 | 冯贵秀 | 路边 | 15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