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中巴乱占位大巴难靠站 交警昨日在甘荫塘展开整治(图)

  金黔在线讯近段时间以来,本报百姓新闻网6757777不断接到市民来电反映,许多中巴车停在甘荫塘大巴站台候客,大巴车无法靠站,只得停在路中,给该片区的市民乘车埋下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记者接到市民们的反映后,随即赶往现场看到,在距离甘荫塘公交大巴车站20米路段上,有一处中巴车站台,但是绝大多数中巴车都开到前方的大巴车车站候客。大巴车车站被众多前往花溪以及青岩、惠水等方向的中巴车占据,售票员纷纷下车来走到站台上大声拉客。
开进站的大巴车因为没法靠站停车,只能选择马路中间就地停车上下客,同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当车站上没有中巴车占据时,有少数大巴车辆也停靠在马路中间上下客。一位家住甘荫塘五湖巷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要在此等车,该条道路过往车辆的车速相当快,大巴车常常无法正常靠站停车,还有一些大巴车甚至已经习惯了这种路中停车的方式,市民不得不冒险跑到马路中去乘车,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加强该车站的整治工作。

  随后记者走访了贵阳市公交二公司甘荫塘中心站,该站一姓舒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甘荫塘公交大巴车车站担负着5、6、7、47等11路公交大巴车的进站换客任务,每天进站车辆有500多台。但是长时间以来,该站台就被众多开往花溪方向的中巴车占道候客,使得公交大巴车途经该车站时,只能路中换客,给乘客乘车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也曾经发生过因为中巴车占道拉客,导致乘客安全受到损害的事故。这位舒姓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对于大巴车路中停车上下客的行为,他们公交公司是绝对不允许的,如有发现,将要追究其相应责任。

  昨日下午15时,贵阳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三中队的数名交警来到该公交车站,就中巴车占道与大巴车路中停车的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对多辆违规的中巴车与大巴车进行了现场登记与查处。据在现场进行交通整治的彭勇警官介绍,中巴车占据大巴站台是绝对不允许的,与此同时,大巴车路中停车上下客也是违规的,他们将通过集中整治,保证该车站乘车环境。+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巴车 | 中巴车 | 停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