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游锡堃再度杠上新系 段宜康回批:分裂党

  华夏经纬网1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昨天接受电视台专访时暗批新潮流系,新潮流回批他分裂党。

  据报道,游锡堃虽不愿言明是否指涉新潮流,却爆料说,陈水扁“国务机要费”对全民说明后,就有“立委”打电话给他与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要求在中执会、党团会议前,党中央不应对外发言,甚至还有人打电话“恐吓”副秘书长蔡煌琅,称如果党中央开记者会,“明天就有十五个‘立委’支持罢免案,或他们全部退党。

  对于游锡堃再度杠上新系,前新系“立委”段宜康回批,党主席应该致力平复党内的意气,“通常是外部试图做一些分裂民进党的事,很少人像游锡堃这样地位的人,却是着力于促成党的对立与冲突,我难以置信。这个党主席的角色是什么呢?”

  段宜康并说,游锡堃在电视上批评自己的同志,虽未指名道姓,但大家都知道在讲谁,“这比具名的方式更加怯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宜康 | 分裂 | 立委 | 新潮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