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唱响“我们都是泰达人”(组图)

  晚会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孩子到哪儿都是主角

  欢歌热舞彰显泰达活力

  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一场由天津开发区保税区工委宣传部、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我们都是泰达人”新年晚会在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报告厅盛装亮相。天津开发区、天津港保税区的部分企事业单位职工代表、外来务工青年、社区居民欢聚一堂,一起享用了这场泰达文化盛宴。

  新年晚会不仅汇集了2006年“魅力泰达·活力世界”群众性系列活动中的部分获奖节目,同时还有两区企业职工、外来务工青年、社区居民带来的精彩节目。
整台晚会好歌、靓舞、俏皮相声轮番登场,不断引燃观众热情,整个报告厅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能在观赏精彩的文艺表演中庆祝新年的到来,我感到很快乐。”来自天江公寓的李穆华表示,每当佳节临近,他都会想念远在家乡的亲人,而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过节,他感到很温暖。

  晚会中还举行了“魅力泰达·活力世界”群众性系列活动之“魅力团队”大赛、“文明泰达伴我行”系列活动中有奖征文和标语征集活动的颁奖仪式。天津开发区保税区工委副书记任焱、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倪祥玉为获奖者颁奖,并向为泰达发展付出辛劳的建设者及居民送上了良好的新年祝愿。

  (任效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泰达 | 新年 | 开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