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冷空气重发威 广东未来几日气温继续下降(图)

  海口晚报网1月5日讯

  降温了。随着元旦假期的结束,冷空气也开工了。昨天(4日),广州刮起了阵阵寒风,据悉,今明两日气温还将继续下降。

  预计,今天(5日)白天,粤北的西部、粤西大部阴天有小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5日最低气温:粤北的西部4~6℃,粤北的东部和粤西的北部7~10℃,其余地区9~13℃。5日夜间到6日,粤北阴天转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6日最低气温:粤北地区最低气温3~6℃,局部有霜冻,粤西的偏北地区最低气温5~7℃,其余地区气温8~12℃。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最低气温还要下降:粤北的偏北地区最低气温0~2℃,有霜冻或冰冻,粤北的偏南地区和粤西的偏北地区最低气温3~5℃,有霜冻,其余地区最低气温6~9℃。
元旦节后冷空气重发威

  广州市5日白天:多云为主,气温介于10到17摄氏度之间,相对湿度在50%-75%之间,吹轻微北到东北风;5日夜间到6日白天:晴到多云,气温介于8到17摄氏度之间,相对湿度在35%-70%之间,吹轻微北到东北风;6日夜间到7日:晴到多云,6~18℃,吹轻微的北到东北风。

  粤北出现霜冻

  韶光乳源降了今年广东第一场雪

  昨日(4日),乳源瑶族自治县大桥镇出现入冬以来首次大面积的雾凇景观,该镇红云、红光和三元等村的田野和山林一片银装素裹,而新建成的南方红豆杉森林公园则成为绝佳的赏雪胜地。


  前日(3日)傍晚,大桥镇降了今年广东第一场雪。昨日出现的雾凇景观与当地的潮湿气候和地处风口有关。随着雾重天寒,今后几天,这里的雾凇更具有观赏性,延续时间将有3个月之久。(来源:南方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气温 | 5日 | 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