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韶关农电“两改一同价”完成 50万农户受益

  日前,韶关市召开了全市农电“两改一同价”工作暨电网建设与改造总结表彰大会,该市农电“两改一同价”工作任务已基本完成,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据韶关市有关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石保介绍,农电“两改一同价”工作已成为韶关资金投入最大、改造面积最广、受益农户最多、效果最明显、群众最满意的“民心工程”。

  据了解,从1998年开始,按照国家和省政府的工作部署,韶关市及时开展了农电“两改一同价”的组织实施工作。至2005年,全市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累计投入42亿多元,全市基本消除了无电村,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任务基本完成,为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农村消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农民真正得到了实惠,至今全市平均电价降至每千瓦时0.69元,比1998年下降41.5%,受益农户达50万户,近200万人口,平均每年为农民减负约2100万元。 (记者/谷立辉 特约通讯员/黄云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电 | 工作 | 建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