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高铁启动 虽有抱怨但旅客大多给予不错评价

  中新网1月5日电 台湾高铁兴铁建8年历经9位“行政院长”、10位“交通部长”,创下不少纪录,今天终于正式上路。7点准时从板桥发车,8点30分抵达左营。虽然偶有抱怨,不过旅客大多还是给予不错的评价。

  据台湾TVBS报道,在车速方面,有旅客反映车速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快,甚至在经过苗栗隧道时,感觉上和台铁的车速差别不太大,且车厢颠簸情形也略为严重。另外,虽然车票全数售罄,但乘车旅客不如预期,有些旅客是买了车票作纪念,没有实际搭乘,因此有些车厢还是空的。


  也有旅客兴奋地表示,可以搭上第一班列车,感觉很开心,甚至有一个阿公太兴奋,自己刷票进了车站,却把孙子不小心留在外头,引起众人大笑。

  而7点从左营发车出发的车,也已经在8点30分准时抵达板桥,旅客表示车速很快,7点45分就到台中,感觉相当满意。

  高铁执行长欧晋德对于车票重复贩卖的部份,表示是第一天卖票时因为抢票关系,导致计算机重复卖票,不过经发现后,2、3日已经大幅改善。目前仍然是开放14天预售,不过因为系统尚未整合完成,因此网络订票暂时不开放。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客 | 7点 | 车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