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华南农大教工宿舍女子坠楼身亡 事前无任何征兆

  事发前无任何征兆 华农大教工宿舍女子坠楼身亡

    昨日(4日)中午12时许,一年轻女子从华南农大五山校区教工宿舍楼坠落身亡,警方随后介入调查。有目击者称,死者为该校理学院员工,但这一消息并未获得有关部门的证实。

  昨日中午1时许,华农五山校区嵩山单身教师公寓被警方封锁,记者在远处山丘上见到单身公寓小院内有多名警员勘查。勘查工作持续到下午3时许,死者遗体被抬走,道路随即解封。

  知情人透露,死者坠楼时间约在中午12点左右,事发前没有任何征兆,该女子突然从楼上坠下,一名楼内住户恰巧出门,被巨大的声响吓了一跳。当时,坠楼者尚有呼吸,众人随即报警。医生赶到后在现场对坠楼者抢救,然而已无力回天。

  有老师透露,嵩山单身公寓内最初居住的主要是年轻教工,随着时间推移,一部分人陆续搬出,并将房子租给校外的人,因此楼内居住者的身份比较复杂。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死者为该校理学院教师。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坠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