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心理新闻) 老公睡前要念十遍“多赚钱”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我一定要多赚钱,多赚钱,多赚钱!”每晚,王先生必重复睡前的必修课——大声念完10遍“誓言”后才躺下。

  30岁的王先生来自恩施农村,大学毕业后留在武汉,目前任一家私企销售主管。

前年,贷款买了一套新房,3个月前,老婆下岗了,又怀孕了,他还贷的压力顿时大增。

  为激励自己努力工作,他给自己定了个规矩:每晚睡觉前,要大声念叨10遍“多赚钱”励志。刚开始一个月,效果还不错,第二天都会精神抖擞,工作效率也很高。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他却感到越来越疲惫,整天精神恍惚,晚上也不能安睡。他老婆很担忧,昨日致电记者咨询。

  对此,武汉九医院心理咨询师刘珍说,王先生的自我加压,给自己造成了很大的精神负担。她建议,每个人对自己要有一个理性的评价和要求,定的目标要适度,不能过高,也要学会张弛有度地安排生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赚钱 | 王先生 | 武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