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招标揭晓

  记者种筱娜报道:备受粤港两地科技界关注的2006年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招标近日揭晓,珠海4家企业中标,分布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我市的优势产业。据悉,4个中标项目将共获得325万元经费资助。

  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招标是由广东省政府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共同决定以两地支柱产业关键与共性技术科技攻关为切入点,选择关键领域,组织科技攻关,实现重点突破而进行的一项科技振兴粤港工程。

  4个中标项目包括:炬力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投标的便携式音视频编解码处理器平台单芯片,珠海福尼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投标的人工智能胰岛素泵的研制及产业化,珠海市和佳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投标的微创外科肿瘤介入治疗成套设备的研发和产业化,珠海亿邦制药有限公司投标的原创中药新药——脑血宁注射液研制开发。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竞争性重大攻关项目中中标,反映出珠海企业创新能力逐步增强,发展潜力巨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粤港 | 关键 | 珠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