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诱骗女孩卖淫 逼其下跪后强摸上身进行侮辱

    网友把小妹妹骗进洗头房  

    女孩几天后表示“想回家”遭猥亵侮辱

  晨报讯 在洗头房工作的每一天都让小玲惴惴不安,当她委婉地提出“想回家”的意愿,却很快遭到了恐吓和侮辱。

 

  小玲还不满16周岁,在老家上网聊天结识了小莉。小莉告诉她,自己为小玲在南京找一份工作肯定不是问题。小玲开心得不得了,一口一个“莉姐”地跟着小莉走了。但是,到了南京,小玲立即傻了眼。原来,她上班的地点是浦口的一家洗头房,必须为客人提供色情服务。在洗头房里干了几天,小玲的神经一直紧绷着。到了去年8月22日,小玲终于鼓足勇气向“莉姐”开口,“我刚才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妈妈生病了,还挺严重的,我想尽快回去照顾她”。可是,“莉姐”眉头紧锁,根本不理会她的请求。凌晨,当同伙江扬等人回到租住处,“莉姐”一五一十地汇报了起来,“她不想卖淫了,想回家,你们看怎么办!”  

  22岁的江扬对待小玲,一点都不手软。“给我跪下!”他命令小玲在众人面前下跪,再强迫小玲脱掉衣服,还无耻地摸其上身,同时嘴里言语威胁,扬言要轮奸小玲、砍死小玲。夜深之后,小玲还是下定决心找出路,她趁着众人熟睡之际,偷偷溜出住处,向警方报案。 

  法院认为,江扬以暴力、胁迫手段强制猥亵、侮辱妇女,其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鉴于其归案后认罪态度好,无前科,判处其有期徒刑10个月。(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洗头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