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专对女乘客下手 哈站警方抓获候车厅里偷包贼

  10:33:40 东北新闻网 日前,一名专门在候车厅内对女乘客下手的“惯偷”被哈站公安刑警抓获。

  去年12月31日凌晨1时30分许,一男子在高架第二候车厅4号检票口中部趁一名女旅客躺在椅子上睡着,悄悄靠到她的身边,将其随身携带的蓝色双肩背包一把拿了过来,站起身来就跑,被跟踪已久迎面而来的公安人员逮了个正着。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贾某交代,他曾在去年12月25日晚11时10分,在哈站第二候车厅2号检票口尾部的椅子上将一名女旅客随身携带的粉红色挎包偷走,包内有钱包、银行卡、洗漱用品及200元钱。4天后,他又在哈站高架第一候车厅3号检票口处将一名女士的浅蓝色皮箱盗走。目前该人已被刑事拘留。(东北网-新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候车厅 | 12月 | 一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