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新疆艾滋感染者逾6万 将在娱乐场所推广安全套

  新疆今年将在所有的娱乐场所“推广”安全套

  新疆新闻网1月4日电 为进一步遏制艾滋病发展势头,新疆卫生部门今年将在所有娱乐场所全面实施“安全套推广”项目。

  截至目前,新疆已有40个县市在娱乐场所启动了这个项目,并对娱乐场所近3万名高危人群实施了“安全套干预”措施。

自治区明确提出,尚未在娱乐场所实施“安全套推广”的县市,必须在今年上半年全面启动这一项目。

  新疆自1995年发现首例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以来,疫情发展速度很快。据新疆卫生部门统计,截至2006年9月末,新疆累计报告艾滋病感染者27209例,其中艾滋病病例700例,死亡111例。报告病例数位居全国第四,约占全国总报告人数的十分之一。

  据卫生部门估计,新疆感染艾滋病病毒人数现已超过6万,而且大多数早期感染者已开始陆续发病,未来几年,新疆将面临艾滋病感染者大面积发病的严峻局面。

  新疆最近制定的《自治区遏制与防治艾滋病行动计划》提出,到2010年,新疆要把艾滋病病毒感染人数控制在12万人以内,同时要使各类高危人群的安全套使用率达到90%以上。新疆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全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