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武汉项目环评将与区域环境质量挂钩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成琛通讯员武环轩)日前召开的2006年武汉市建设项目环境管理会上传出消息,今年起,该市项目环评将与区域环境质量挂钩——新建项目能否过得了“环保关”,建设地的环境规划、功能区划、环境容量将作为审批依据。

  据统计,武汉去年拒批了各类不符合产业政策、产业布局不合理或不能满足环境要求的建设项目100项,避免了可能存在的重大环境隐患和污染扰民问题。

  该市环保局局长张培增表示,今年起,环保部门将一律拒批饮用水源保护区内所有的排污水项目;对超出控制指标,环境质量不能改善的区域,将停止审批新建项目;拒批超标排放的污染企业的新建项目。

  此外,市区两级将建立通报制度,对擅自审批、越权审批的行为要坚决查处,对环评审批将实行终身负责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 | 环评 | 审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