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13岁小伢沉迷网络欲罢不能 离家出走20天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曙光)至今日,13岁的小文(化名)离家出走已整整20天,他的母亲昨日向楚天都市报求助,恳请好心人帮忙寻找。

  李女士说,几年前她从嘉鱼县来汉打工,住在武昌司门口,13岁的儿子小文跟她生活,在后补街小学读6年级。

小文喜欢上网,经常将每天过早的2元钱省下,逃课到网吧玩游戏,为此挨过母亲不少打。每次见到母亲伤心流泪,小文都表示不再上网,但时间一久,便又故态复萌。

  为改正小文沉溺网络游戏的恶习,2个月前,李女士让小文在家过早,也不再给他零花钱。但小文还是三天两头上网吧,并自称上网费是自己捡垃圾换的。

  去年12月17日晚,李女士回家后发现儿子不在家中,以为他又上网去了,但寻遍附近网吧,都未见小文踪影。此后,她扩大寻找范围,并向学校求助,但至今仍未有小文的下落。

  “他离家时身上没带一分钱,天这么冷了,也不知他怎么生活?”想起儿子可能遭遇的种种情形,李女士痛苦万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文 | 上网 | 13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