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世界最长步行街浮出水面 光谷步行街撩开面纱(组图)

  昨日,在光谷步行街的展示厅内,看着复杂而精致的楼盘模型,前来参观的市民郑先生感叹不已,当他听说这条街总长度达1350米时,更是啧啧称奇:“那不是相当于公汽跑一站多路!”

  而在去年,这条棚户街还杂乱不堪,污水横流,小商小贩将本不宽阔的马路挤得只剩下一条“缝”,车辆、行人难以通行。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昔日低矮破旧的平房不见了,整条街成了一个大工地,工人们正在一栋栋紧张施工。

  据工程指挥部负责人介绍,光谷步行街西起鲁巷光谷广场关山街口,东至关山一路,长1350米,总投资约50亿元,占地41.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纯步行商业街。


  按规划,步行街及周边将建五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和高档住宅,将分三期建设,分别为首期的现代风情街、二期的西班牙风情街和北欧风情街、三期的英伦风情街。目前,首期现代风情街建设已接近尾声,将于近期开盘。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