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银行卡在身存款被取走 提醒:注意银行卡安全(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潘勤)银行卡一直在身上,卡上的钱却被人在江西取走了。昨天,邓女士发现自己的“养命钱”被人盗走后,禁不住落下了伤心的泪水。

  邓艳华与丈夫住在硚口宝丰路,两人都是下岗工人,前年将买断工龄的2万多元“养命钱”存进民生银行。到去年底,卡上还剩下1.4万元。

  昨日上午,邓女士到自动取款机上取款时,吃惊地发现余额只剩下6元钱了!她急忙到银行询问,工作人员查询发现:从1月1日起到3日,有人用取现或转账的方式,分8次将邓女士卡上的钱取走,取款地在南昌、九江两地。


  “卡一直放在身上,我和丈夫都没到过江西,钱怎么会不见了?”邓女士十分不解。

  据介绍,国内已发生不少类似案件,都是犯罪分子用高科技手段盗用客户银行卡密码,然后复制银行卡,最后达到偷钱的目的。目前,硚口警方已对此立案侦查。记者刘中灿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行卡 | 女士 | 取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