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2.8”特大灭门命案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

  12月28日,2007年关将至之际,佛山市南海区罗村某花园小区A区B栋502室发生一起特大灭门命案,一家五口被人杀害。死者为一餐馆老板娘蔡秋奕及其两个女儿、六七岁的外孙和一名打工的药剂师。就在案情尚不明了之时,又在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花园水池内发现了蔡秋奕妹妹的尸体。

至此,这桩灭门惨案中已有6人遭难。

  警方侦查发现,蔡秋奕的丈夫黄文义就是此次灭门案的重大犯罪嫌疑人,同时悬赏5万元通缉黄文义。

  今年元旦当天晚上,嫌疑人黄文义于广州荔湾东漖地区落网,并于当晚就被押解到佛山。数名办案经验丰富的警官对黄文义展开了审讯,疑凶黄文义初步交代了犯罪事实。至于黄文义为何锤杀6人,杀人动机究竟如何,民间说法不一,流传多个版本。

  据悉,黄文义被警方抓获后,情绪十分低落且精神状态很差,思维紊乱且说话也断断续续,语无伦次,直到昨日上午(1月4日),黄文义才完全交代了其杀人灭口的动机和作案细节。但双方亲属都表示,十分不理解黄文义的这一行为,并表示黄文义很可能存在精神病或者作案时精神错乱,要求有关部门进行精神病鉴定。

  佛山警方公布,将于今天上午在佛山市交警大楼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犯罪嫌疑人黄文义的杀人动机和作案细节以及警方抓获凶手的情节。届时,市民最为关注的疑犯黄文义作案动机也将大白天下。

  大洋网及时联系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为网友提供最新进展情况。

  大洋网特派记者前方报道:

  9:30 原定9点半在佛山市交警大楼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延迟。

  10:30现场记者均在交警大楼等待,警方在同一栋楼的另外会议室开会,新闻发布会仍延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文义 | 蔡秋奕 | 新闻发布会 | 警方 | 作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