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女孩大哭 男子握刀“削苹果”被误“劫持人质”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通讯员章飞扬)房门虚掩的办公室里,传出小女孩的哭声;从门缝里望去,男子手持一把尖刀!旁人连忙报警,民警赶来,不费吹灰之力破了这起“劫持案”。

  今年32岁的刘丽家住汉阳郭茨口,离婚后,经人牵线认识了40岁的张强,两人建立了恋爱关系,但刘丽6岁的女儿倩倩不买账,每当张强前来看望刘丽时,倩倩都要闹出一点“事端”。

  昨日上午,张强到公司看望刘丽,不巧的是,刘丽把女儿倩倩带在身边。她把张强带进一间无人办公室,倩倩也跟在身边,房门虚掩着。

  大约10多分钟后,刘丽同事吴某路过那间办公室,听见房内传出倩倩的哭声,再从门缝瞄去,张强手握一把尖刀!

  “母女俩被劫持?”吴某心里一惊,告诉一名同事,两人感觉事态严重,向110报警。

  民警飞快赶来,侧耳细听,房内和声细语,轻推房门,只见张强正在削苹果,倩倩噘着小嘴,眼角还有余泪,原来是一场误会:倩倩不愿张强来见妈妈,故意找茬,被责怪后放声大哭。(文中人物系化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强 | 刘丽 | 倩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