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报废车冒充长途车低价诱客 团伙诈骗作案10余起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 龚宇萍实习生文闻)一辆报废车假冒长途客车,昼伏夜出,以低价诱来乘客,在车上设下骗局,然后把乘客扔在汉阳。昨日,汉阳警方宣布破获“玩花牌”系列诈骗案,并请受害人前往指认嫌疑人。

  上月,汉阳警方接到报案:在武昌火车站附近被拉上一辆白色依维柯面包车,途中有3、4名男子诱骗乘客钱猜牌,得手后,这伙人在白沙洲大桥上下车溜走。

  汉阳警方成立专班,在白沙洲大桥下桥处的马鹦路、江堤中路等地布控守候。

  昨日凌晨1时许,民警在马鹦路发现这辆面包车,将其拦停,车上7名乘客、1名司机、1名售票员被带至五里街派出所调查。

  两名乘客反映,0时许,他们在宏基客运站附近被拉上车,在武泰闸又上来3名男子,骗他们钱猜牌,每人被骗走1400元。

  这辆车非常脏乱破旧,是一辆报废车,搜查该车还发现另外4副车牌。警方查明,司机、售票员与3名玩牌男子同属一伙。该车从去年10月底开始“拉客”,只在深夜11时之后出动,以低价为诱饵,途中行骗得逞后,在汉阳找借口将乘客全部甩掉,车子根本就不出城。民警介绍,该团伙共作案10余起,骗得赃款3万余元。五里街派出所请受害人前去报案,指认嫌疑人,电话:84843344。

  警方提醒,春运将至,旅客应到正规客运站买票上车,不要贪图便宜误上黑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乘客 | 1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