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市光明村提早签订种植合同 100万公斤番茄被俄罗斯预订

  东北网1月5日电刚过元旦,香坊区幸福镇光明村的菜农们就开始忙了起来,今年他们生产的百万公斤番茄,已被一家外贸企业预订,将全部出口俄罗斯。

  去年12月28日,在香坊供销社的主持下,光明村200多户菜农,与牡丹江一家外贸企业签订104亩番茄种植收购合同,由该公司先期提供以色列派克番茄种子,成果按1元钱1公斤的价格收购,合同约定产量100万公斤。

事实上,菜农们番茄未下籽,200万元的收入已有了保证。

  据了解,2005年7月,在香坊供销社的大力扶持下,香坊供销社紫花豆角番茄专业合作社在光明村正式成立,引领农民有序地进入了市场,也使菜农们真正找到了“组织”。目前,光明村的近2000栋蔬菜大棚,大部分种植了番茄,每年的六七月份,来光明村拉运番茄的车辆络绎不绝,满载新鲜番茄的大货车从这里启程奔赴南方等各大城市。因此,光明村也成了远近闻名的番茄种植村。去年末,香坊供销社本着继续帮农扶农、促农增收的原则,组织专业合作社早规划、早下手,提前规划今年春的种植结构。经过多方努力,他们与牡丹江某外贸公司达成了共识,由其提供种植番茄品种,统一种植和收购。这不,今年元旦未到,该公司的人就来到光明村,与菜农们签订一期番茄种植收购合同。作者:赵宏光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编辑: 鲁石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哈尔滨七名局级干部被追究党纪政纪责任···················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番茄 | 种植 | 光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