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红白歌会上演裸舞 观众质疑道德底线(视频)



日本红白歌会爆裸舞事件 主办方道歉歌手出名



日本红白歌会爆裸舞事件 主办方道歉歌手出名




  日本红白歌会惊现裸舞事件 主办方道歉歌手出“名”

  在日本,一年一度的红白歌会一直是新年庆祝活动中的重头戏。该节目在新年时段的收视率也一直是日本第一。节目内容也一向以健康有趣著称。而在今年的红白歌会现场,却出现了与新年气氛极不和谐的裸舞场面,不仅让观众非常震惊,也让日本国内外媒体一片哗然。

  传统节目现场惊现裸舞表演

  自1951年起,日本NHK国家电视台每年新年都要组织“红白歌会”这一大型晚会,晚会通过卫星频道向全日本乃至全世界直播,能够登台亮相的演员均为上一年度的最有人气的歌手。

按照惯例,由女歌手组成的红队与男歌手组成的白队打擂对抗式演出。

  今年12月31日晚,当演出正在进行过程中,却出现了这样的画面:白队歌手DJ OZMA(尾妻野纯直)在表演时,突然脱去身上的外衣,全身只着一条超小短裤,身后的伴舞演员随即也脱去外衣,女演员只着比基尼超短裙和羽毛头饰,看上去上身裸露。此时台上演员已经全部赤裸上身,下身只着窄小内裤。而台下现场观众被惊得目瞪口呆,不知所措,眼睁睁看着节目演完。

  民众反响强烈主办方当场道歉

  该节目被直播之后,一时间日本民众反响强烈。NHK电视台的投诉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观众纷纷打电话质询主办方。NHK周日表示,自演出结束后,已经收到了观众250次投诉。

  在演出过程中,晚会主持人三宅民夫曾中断节目,向观众表示道歉,并解释伴舞者穿的是比基尼泳衣,而不是像看上去那样裸露上身。临近演出结束时,现场人员再次来到台上表示:“女演员确实穿着衣服,但我们要为造成的视觉误解道歉。”

  演出后,歌手尾妻野纯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我猜那些衣服看上去是过于逼真了一些”。

  这次突发事件,让NHK和红白歌会成为了新年各大媒体新闻关注的焦点,除了日本国内舆论一片指责声,连路透社、美国有线电视网等国外知名媒体也做了相关报道。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日本 | 红白歌会 | 裸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