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连体小猪俩猪身一个头 可能是基因突变引起

  08:55:26 东北新闻网东亚吉林讯(记者 郭家豪文/摄)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近日吉林市船营区大绥河镇一户农家的母猪产下奇怪的连体小猪,两只小猪共用一个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吉林市昌邑区大绥河镇干沟村潘海丰的家中。

在潘海丰家,记者见到了奇怪的连体小猪,这小猪长着一个脑袋,但却有两个身子,而且,还有两个舌头,8条腿,两个尾巴,很像两只小猪拥抱在一起。

  潘海丰的妻子向记者介绍,在3日晚10时许,她家的猪生崽,当时,在生下第一只小猪后,第二只小猪半天才生出来,但这个小猪出来后,她突然发现这只小猪和正常的小猪不同,于是,叫来丈夫潘海丰,并将这只小猪拿到了屋内,因为这只小猪长有两个舌头,不能正常吃奶,为此,潘海丰的家人还给小猪准备了牛奶等物品,因为怕它冻着,潘海丰的母亲搂了它一个晚上,但没想到,这只小猪还是没有活多长时间就死了。

  吉林市宠物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母猪产下这样的连体小猪,可能是基因突变。(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海丰 | 小猪 | 连体 | 吉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