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个性化车牌暂定两套方案 新号段春节发放完(图)

个性化车牌暂定两套方案

  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已上报待批 新号段鲁B8H车牌预计今年春节发放完毕

  早报讯曾引起热议的个性车牌再度成为焦点话题,昨日,记者赶到市交警支队车管所采访,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岛个性车牌目前有两套方案已经上报等待审批。

  近五百市民领牌

  昨天是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当天共有480名车主赶到车管所申领新车牌(上图)。业务科副科长王学成告诉记者,这个数字比平时增加了一成多,其中七成车辆是私家车,车型以10万元左右的轿车和面包车居多。


  什么时候才可以自编选号申领个性车牌?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许光岩说,个性车牌现场编号,现场制作,现场发放,青岛也想搞个性车牌,但是需要增加硬件、软件等,省内其他城市都是准备半年时间才启用,目前,他们已经把报告上报等待审批。

  两种方案待审批

  昨天,记者了解到,我市交警部门从2005年10月8日启用鲁B1A新号段车牌以来,已经发放了10多万套,目前,已经发放到了鲁B8H,新号段车牌估计发放到今年春节就会告罄。

  许光岩说,他们前期从库存中清理出了16000多套鲁B、鲁U等老号段的车牌,此外,还有一种方案是两个字母加三个数字形式的号段,估计能有70万套的容量。目前,这两套方案正在等待有关部门的审批。(陈勇张毅民摄影报道)

  个性车牌这样选

  实行个性化选牌,车主们如何选号?省交警总队宣传处的李仕欣主任告诉记者,在车管所业务大厅,车主通过“号牌资源”查询机,可以查到所有要选的号牌,每台查询机的上方均有提示。

  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光岩 | 车牌 | 个性 | 方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