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599元!港澳游刷新最低价

  晨报讯(记者廖文婷)港澳双飞5日游报出599元的超低价!昨日,东星国旅推出“春雷行动”,抛出4大冬季热门线路,价格比市面上低出300~1500元,一直持续到3月份。这4大热门线路为港澳、海南、哈尔滨滑雪和周边的5大温泉景点游,其中港澳双飞5日游报出599元的史上最低价,海南、哈尔滨双飞线路则比市面上分别低出500元、1500元。

同时,东星航空还大推低价机票,部分航线打1折或3折,以8折以上的折扣购买机票就免费送一张。除开2月4日~3月14日的春运期,该价格将持续到3月。东星方面称,此举意在整合其航空、旅游及车队的优势,“现在是淡季,与其让飞机空着,不如把多余的位置拿来刺激旅游”。去年5月,东星推出999元的港澳双飞5日游,引来同行以899元的价格反击。此次的599元无疑又是个“重磅炸弹”,旅游市场会不会再起风云?昨日,一向高调的东星称,希望与同行一起合作。据其透露,武汉已经有60多家旅行社在帮东星卖产品。而接受采访的其他旅行社中,有的表示“让东星做批发商,我做经销商也无妨”,有的则持观望态度,“看看再说,武汉旅游市场已经历多次低价轰炸了,也许市民已经‘审美疲劳’了”。

  民营航空首次结盟做旅游

  晨报讯(记者廖文婷)民营航空结盟终于结出了“果实”。昨日,东星航空与奥凯航空联手推出2399元的哈尔滨滑雪四飞六日游,比同类产品低了1500元左右。据了解,游客将先乘坐东星航空的飞机到天津,再由天津坐奥凯航空的航班到哈尔滨,“奥凯给了东星很低的机票价格”。去年9月,东星航空、春秋航空等国内5大民营航空公司老总曾密聚成都,并达成在资源、航材、航线等方面相互合作和支持的初步协议。此次是首次联手推出旅游产品,东星有关负责人称,以后还会不定期地与各民营航空公司老总碰头,只要有条件,将会展开广泛合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文婷 | 港澳 | 航空 | 5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