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武汉晨报

688个鞭炮零售点摇号确定

  晨报讯 (记者 夏晶 张剑 李小军 彭学武 通讯员 张伟曹晖徐彬)昨日,江岸区、?口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摇号工作结束,?口区上闸社区居民解红梅成为最后一个幸运儿。至此,我市中心城区春节期间668个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权初步确定。

  春节期间,江岸区、?口区将分别设置172个和91个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昨日的摇号,经安监部门审查合格的零售申请人全部到了现场,因措施到位,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为确保摇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各区除请来安监部门和公证人员外,还邀请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街道、社区干部共同监督;摇号的程序、器具经公证员检查后,还邀请申请人当场检验,让各位申请人放心。

  6日至10日,市、区安监局将对688名初步确定的零售经营人员进行培训。

  据了解,中心城区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摇号工作去年底展开,共有2622名申请人角逐688个零售经营点,之前其他各区已摇号完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零售 | 经营 | 烟花爆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